close

這標... 是大姊姊講的

吃完老乾杯之後

她每隔幾天就會突然跟我說

"我很喜歡吃老乾杯耶" 

 

這次剛好是Annie&TX來

老早就想去吃吃看午間套餐的我們--- 我跟 Annie 啦

還怕沒位置  提前了2周就預約

用餐環境很舒適

筷子很尖

老乾杯3  

 

今天吃的是和牛燒肉套餐  特製鮮炒海鮮丼套餐

老乾杯1  

 

Mark說要點跟大家不一樣的

松花堂燒肉套餐

老乾杯2  

 

這是我的和牛燒肉

我的白飯換成鰻魚釜飯了  等等才會上桌!

老乾杯6   

 

這是松花堂套餐的便當內容

東西份量蠻多的  但是都是冷食

不太合我意 

另外還有隻大明蝦+幾片肉  算是跟燒肉沾得上邊的主廚推薦套餐吼

老乾杯7  

 

沒有小心照顧好的筊白筍跟甜椒一下就烤過頭了 

但烤和牛真的好吃!! 

老乾杯8  

 

鰻魚釜飯--- 建議先吃一半

另一半加入高湯變成茶泡飯也很好吃唷~~~

老乾杯9  

 

飲料是紅茶

甜點芝麻栗子布丁收嘴 

寫到這我才突然想起.... 大姊姊到底是喜歡吃燒肉還是因為栗子布丁才被老乾杯吸引的?!

老乾杯10  

 

拜托TX姨丈常常到台中出差

這樣下次才可以在找新的餐廳吃飯啦!!

老乾杯5  

 

也謝謝阿姨跟姨丈準備了聖誕卡片給大姊姊

她很開心!

老乾杯11  

 

 

老乾杯 台中市政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號1樓 (順天經貿廣場1樓)

電話: 04-2254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