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姊進廚房幫忙已不是新鮮事

打蛋  洗米  洗菜  洗綠豆 在湯裡加鹽巴  我都讓她試過

這天買了兩條茄子  

想想... 反正我的刀子不利  應該不至於太危險

就讓她試著切切看吧!

 

這天很冷 她穿好多

水很冰 但她依舊興致勃勃要到廚房幫忙

我會切茄子1  

 

越切越小塊 

提醒大姊姊不要在切了

她還回答" 小塊的是我要吃的!"

  

 

兩條茄子切好了還不過癮

加碼  送上高麗菜葉

就切吧~~~~~~~~~~

換切高麗菜  

 

衣服穿多了

袖子猛往下掉

幫忙做完家事的時候  袖子早就溼答答了

花了更多時間用吹風機吹乾才放她自由活動去

邊吹還邊嚷嚷著  她快要燒焦了 >_<

  

 

隔天又讓她幫忙洗米

撇見菜籃裡的高麗菜又自告奮勇的說要切

但這回她膽子更大

趁我在拿東西的時候

居然拿起刀子用剁的 

大驚!!   

趕緊告誡她  小孩不要拿刀子剁菜

一個對不準.....聽到的可不只是哭聲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