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二哥睡著了

馬克洗好澡準備要吃飯

已經跟阿嬤坐在餐桌上的大姊姊突然說" 我腳卡住了"

我以為椅子太靠近桌子  她的腳沒辦法伸直

誰知道她給我來這齣...................

 

IMAG2126  

 

我趴在地上笑到止不住

趕緊拿手機來照像

再呼叫還沒吹乾頭髮的馬克前來處理

阿嬤超緊張  一直說要把椅子鋸掉

.IMAG2125  

 

 

這樣抱腳還是卡在裡面好嗎!!!

IMAG2123  

 

問大姊姊腳為什麼會卡在椅子裡面

她很識相的回答 "我頑皮"

恩... 知道就好

 

腳怎麼拔出來的?!

找到放進去的那個角度 順著拉出來就好了~~~

 

這跟我以前聽演講 聽到把手指頭卡在洞洞椅裡的洞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給我來個挖鼻孔的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