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過了兩個月

每天都覺得二哥的花招又多了一些  脾氣也大了一些

一歲一個月又10天  會走兩三步

阿公生日那天回台北  在房間突然開走  大家都好開心

請看: 我會走路了   妙的是  必須在同樣的地點出發  否則就不敢放手走

 

溜滑梯已經不新奇  除非有人跟他搶著玩  否則興趣缺缺

想到就爬到大搖椅上坐著晃  坐著還不夠  要站著才夠刺激

 

已經戒奶嘴兩週  晚上偶爾會起來哭幾聲  拍拍他又繼續睡著

越來越早起  要是發現媽媽不在房內  就會唉唉大叫  一點都不管仍在熟睡爸爸跟姊姊

為了搶在他醒來前先準備每天瑣事  逼得媽媽我五點就起床  (跟他拼了.......)

 

脾氣越來越大  不得他意的時候手亂揮  東西還用力甩開  坐在餐椅上還給我左右用力搖晃

愛吃麵包  愛吃水果  玉米  雞腿  來者不拒 邊吃邊翹腳  真享受

 

站著顛腳已經可以勾到桌上的東西

有時我轉個身炒菜  他馬上把碗裡的湯匙拿出來咬

 唉唷威阿  要是我放在熱湯裡  看你還敢不敢舔

某天強迫症又發作  邊炒菜  邊叫嘯著大姊洗好澡要趕快吹頭髮

又突然想起要洗衣服  匆匆忙忙的把洗衣拿到陽台去洗時

看見二哥又在餐桌前走來走去  顛腳摸東摸西  摸到香蕉  告誡他不要亂拿東西之後

我就跑陽台去了...

爐子上的湯在滾  浴室的吹風機轟轟的響  就是沒聽到這傢伙的呼喚聲

等我用最快的速度將衣服都放進洗衣機開始洗  正把洗衣籃放回房間時

才發現有個小跟班  在我後面  手拿著1/3 根帶皮的香蕉  

沿路一陀一陀的咖啡黃色東西  

我阿~~~的一聲  他嚇了一跳  然後用黏搭搭手一直要抱我

孩子............香蕉皮好吃嗎?!

晚上line 跟大家報告他的事蹟才發現  我怎麼忘記拍照了 >_<

 

每天出門會跟警衛伯伯揮手再見  聽到拍手 或好棒 都會很配合的拍拍他的小手

已經會討著要出門  每天看著爸爸姊姊穿鞋準備上班上學  在馬克換上外衣的時候就扒著他大腿不放

如果真的要帶他出門  也聽得懂指令站在門口要穿鞋   請看: 準備要出門囉

 

哩哩落落的寫了一些

真的很沒組織

補上幾張照片看看

其它的有想到在追加囉

 

第一次練習用湯匙吃飯

湯匙是跑到哪去了?!

練習吃飯1.jpg  

 

呼~~~自己吃飯真累ㄚ

練習吃飯2.jpg  

 

撞到書櫃  鼻子臉頰都中標

貼上閃電麥昆的繃帶遮掩一下

20140607.jpg  

 

跟姑婆去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1.jpg  

 

姊姊班親會 到后豐騎車  累到睡著

后里2.jpg  

 

姊弟倆

一個頭髮請綁好!!   另一個不要吐舌頭好嗎!!

姊弟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