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出差是我最頭痛的事情

以前覺得能一個人搞定一個小孩很辛苦

現在要挑戰的是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習慣了也就好  原來媽媽的淺力無限

說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好了

每天三催四請才要起床的大姊依舊

不到七點就起床的二哥早就在床上"爬爬早"

一會站起來拿床頭上的奶嘴

一會兒又從我身上越過

最後做在大姊的身旁  先幫她拉拉頭髮  再用力摸摸臉

然後轉身看到衛生紙  開心的玩起抽衛生紙的遊戲

我哩   趁他忙著玩的時候  交代大姊把二哥看好

就轉身衝向廚房準備早餐

我抓緊時間洗了奶瓶才回房間一看

哇哩勒........................................................

姊姊矇著棉被繼續賴床

二哥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站在地板上拿著床上的睡褲玩了起來

驚險的那幕我沒看到

問問姊姊有沒有看到弟弟是怎麼下床的

她回答: 手先下去 腳才下去的

我問:那怎麼沒有碰的聲音

她又回答:那應該是倒退下床的

吼~~~~~~~~~~~~~~~~~~

根本就沒看到  還給我亂掰 >_<

這傢伙  到底是怎麼下床的勒?????????????

 

明天不洗奶瓶  偷偷躲在門後觀看了好了........

 

九個月的二哥已經懂得一些事情了

知道吃完粥  媽媽洗手帕是要幫他擦臉

看我擰手帕就開始躲  躲阿躲的終究逃不過魔掌 乖乖就範洗臉吧

才吃完副食品  看到大人的早餐又湊過來想分食

七個多月開始就告訴他坐著才能吃  

到現在九個月已經很自動了  一臉興奮的爬了過來

會坐定  再笑著張嘴等麵包吃

小牙齒剛露臉  等你長更多顆牙之後  媽媽再讓你吃更多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 ar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